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青海:截止10月底今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近两千万人次

2014-11-19 10:38:00  来源:诚信网  进入论坛

  从青海省旅游局获悉,截至10月底,今年全省接待国内外游客1973.33万人次,同比增长12.6%,实现旅游收入198.3亿元,同比增长27.1%。为预热来年旅游,帮助旅游企业做好旅游淡季时旅游接待工作,11月18日,省旅游局在西宁举办2015'全省旅游企业洽谈暨采购会。全省各市、州旅游局、旅游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景区(点)、农(牧)家乐、旅游车(船)公司、旅游商品生产、经营企业等50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这是省旅游局连续举办的第八届企业洽谈暨采购会。

  近年来,青海旅游业坚持政府主导型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投入,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条件不断改善,旅游发展思路逐步清晰,旅游环境进一步改善,大美青海品牌日渐响亮,旅游服务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积极为旅游企业服务,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拓展信息服务渠道,培育市场主体,积极推进了旅游企业间合作交流,形成了全省旅游企业发展的良好局面。

  随着全省旅游业的发展,旅游的内涵、外延、结构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旅游新业态不断出现,旅游方式更加丰富多样,自驾游、自助游等形式已然成为人们出行的主要方式,如何适应旅游业发展的新形势、新动态,是摆在旅游企业面前的新课题。省旅游局举办企业洽谈会是认真学习贯彻《旅游法》和国务院31号文件精神,调结构、转方式、扩消费,加快建设高原旅游名省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以洽谈采购会为契机,为全省旅游企业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快开发并推出具有我省地域特色、文化元素、主题鲜明、创意新颖、附加值高、游客喜爱的优秀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消费结构,扩大旅游综合消费,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期间,各旅游企业之间进行了相互交流、洽谈,并签订意向性旅游合作协议21443份,发放旅游宣传资料68000多份。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