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美国兰辛市市长一行访厦 厦门旅游北美营销取得新突破

2014-11-19 10:36:00  来源:福建旅游之窗  进入论坛

  11月11日-13日,美国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市长弗吉尔·伯内罗及其夫人一行访问厦门,受到刘可清市长亲切会见,走访了厦门外国语学校,并与厦门市有关部门举行了合作对接会。

  11月12日上午,刘可清市长会见弗吉尔·伯内罗市长一行,刘市长介绍,厦门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港口风景旅游城市,鼓浪屿是世界闻名的旅游景点,每年到鼓浪屿旅游的游客超过1000万。厦门大学是我国著名的高等学府。厦门在旅游、教育、制造业等方面与兰辛市有很多合作机会,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增进合作,促进两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弗吉尔·伯内罗市长说:“这是我第一次访问中国,厦门是我首站访问的城市,这座城市的美丽果然名不虚传。”他还用“国之交在于民之亲”这句中国古话来表达美国与中国、兰辛与厦门的交往将造福两市市民。

  11月12日下午,厦门市有关部门与弗吉尔·伯内罗市长一行在厦门宾馆举行了厦门市、兰辛市合作对接会。对接会由市旅游局孔曙光局长主持,陈桂林副局长、市教育局郭庆俊副书记、市商务局郑耀副局长、市规划委王仲麟副巡视员、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黄国辉党委委员和国际业务部胡楠总经理以及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刘范畴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会议。对接会上,孔曙光局长代表厦门市政府和厦门市旅游局对弗吉尔·伯内罗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厦门市以及厦门旅游的基本情况,与会宾主共同观看了厦门旅游宣传片。伯内罗表示,厦门的国际旅游宣传工作非常成功,他本人就是通过厦门市旅游局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设立的厦门旅游美国咨询中心了解到厦门的,此次厦门之行,更切身感受到厦门与兰辛在自然环境、经济发展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相信此次对接是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今后在旅游、IT、生物医药、教育、制造业等领域加强合作,并期盼能尽快开通兰辛-厦门的直飞航线,他甚至说,将考虑推出闽南话版的兰辛市旅游宣传视频。对接会上,美国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区主任张韧先生、兰辛经济区域联盟首席运营官史蒂文 · 威勒比先生、密歇根商业联盟电台董事局主席克里斯· 霍尔曼先生、市教育局郭庆俊副书记、厦门航空有限公司黄国辉委员等也纷纷发言,就各自领域的交流合作发表了意见,进行了探讨。

  近年来,厦门旅游宣传营销实施国际化战略,为拓展在中国的外国人市场乃至欧美入境旅游市场,以低投入、高产出的模式实现厦门旅游国际市场精准化营销。2013年厦门市旅游局实施了“口碑厦门”国际市场国内推广项目,针对国际潜在游客和常驻中国国际人士发放了1500份厦门旅游信息问卷,获得来自47个国家300多条厦门旅游口碑,这些口碑成为厦门旅游业发展重要的市场财富,为开展厦门旅游国际化精准营销奠定坚实的基础。2014年厦门市旅游局又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合作设立了厦门旅游美国咨询中心,开始实施厦门旅游美国市场“咖啡店体系”精准营销推广项目,以“宣传+口碑+券游”营销模式在美国BIG B咖啡店23家咖啡连锁店派送“券游厦门”宣传资料和宣传营销礼品,吸引美国游客到厦门旅游。这两个宣传营销推广项目都是与北京永润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即:美国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办事处)合作开展的,而该公司的总部正是在美国密歇根州兰辛市。

  此次访问厦门的美国兰辛市代表团由美国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区主任张韧牵头组织,旨在考察我国东南沿海城市,增进美国密歇根对中国和厦门的认知与了解,传承中美友谊。代表团由兰辛市高端政界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兰辛市市长弗吉尔·伯内罗及夫人,兰辛经济区域联盟首席运营官史蒂文 · 威勒比先生,密西根商业联盟电台董事局主席克里斯· 霍尔曼先生、美国休闲产业研究中心中国区主任张韧先生、主任助理刘晓静女士一行六人。弗吉尔?伯内罗兰辛市长一行此次访问厦门,正是厦门旅游美国咨询中心宣传推广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文/李洁、钟盈盈 图/李洁)

 


编辑:秦人
关键词:厦门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