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预计一周左右能拿以签证

2014-11-19 10:3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进入论坛

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接受记者专访

  今日下午,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揭幕。马腾认为,当下中国的潮流是到西部去、到成都来,而新的总领事馆将促进双方在旅游、教育及科技等方面的合作。

  同时他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西南人民前往以色列旅游、参访,为此,他透露,未来签证中心将对所有公众开放,“预计一周左右就可以拿到签证。”

  2012年,马腾开始担任以色列驻华大使。到华后出访的第二站即是成都,此次来蓉为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揭幕,马腾大使表示:自己一直在等待。

  “当今中国的战略是到西部去,尤其是到成都来。”马腾表示,中国的西部地区潜力令人惊叹,对中以政府来说,四川都是极其重要的。以色列在成都设立领馆后,未来双方将在经济、教育以及科技等方面加强合作。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以色列企业来到中国西南开展业务,相应的,他认为四川地区也可以组织一些团体到以色列参访,“希望以色列在创新发展方面能与四川分享经验。”

  “我们希望双方的交流不止于政府层面,还应包括民间交往。”马腾大使透露,总领事馆已经可以办理公务签证,未来签证中心将对所有公众开放,经过一周左右的等待便可在领馆办好签证。

  “希望通过这些措施,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教育以及旅游方面的合作。”他介绍,目前每年到以色列旅游的中国人约为3万人,未来希望能够超过10万人。进一步,他认为应当尽快开通中国城市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直航。

  “据我所知,成都市与以色列海法市是友好城市。”他邀请更多的四川人到以色列旅游,通过人与人的接触感受双方的友好关系。

  


编辑:秦人
关键词:成都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