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浙江人游钱江源”活动启动

2014-11-19 10:34: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11月15日,“浙江人游钱江源”活动启动仪式在开化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拉开了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与开化文化旅游局旅游市场战略协作的序幕。来自宁波、绍兴、丽水、温州、杭州、金华等地的1200余名游客以自驾和团队的出游方式畅游国家东部公园﹒开化。

  启动仪式上,开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姜方云致欢迎词,并推介开化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开化是浙江省母亲河——钱塘江的源头,是国家级生态县,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大气、水体质量居全国前10位,是全国9个生态良好地区之一,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根宫佛国、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等特质旅游资源。

   “浙江人游钱江源是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浙江人游浙江’活动的一部分,以后会有不同主题不同产品的好项目推介给全省的游客。”正如启动仪式上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洪所言,开化是浙江人民母亲河的发源地,这里民风纯朴、原汁原味,是城市一族休闲度假的好所在。浙江省中国旅行社将与开化文化旅游部门一同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真正把开化良好的旅游资源推介给全省游客,并利用省中旅的市场优势拓展到长三角地区。

  近年来,开化立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全国率先践行生态主体功能区和国家公园县试点,生态文化旅游发展环境进一步持续优化,成功创建衢州地区首个国家5A级景区―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国家首批生态旅游区、钱江源省级旅游度假区、华东地区最佳金花赏花地、浙江省最佳避暑胜地、浙江省十大亲子游首选地等一大批品牌应运而生。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省各的游客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开化文化旅游信息服务中心。游客们对展馆里的智慧旅游服务与体验功能赞不绝口,不少游客还在体验馆内的互动魅影留影墙上,留下了自己在开化最美瞬间。

 


编辑:秦人
关键词:浙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