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长三角乐游(遂昌)乡村体验活动启动

2014-11-19 10:34:00  来源:浙江省旅游局  进入论坛

  双城书画盛宴、乡村休闲自驾游、杂志联盟合作研讨……

  11月15日,2014上海遂昌双城文化周暨长三角乐游(遂昌)乡村体验活动在长濂艺术馆启动。上海、遂昌两地书画名家等嘉宾参加启动仪式。

  双城文化周是区域合作的新起点,更是产业互动品牌引导的桥梁。当天,上海遂昌双城书画家双年展作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在长濂艺术馆拉开序幕。两地书画名家的近百幅作品让我县的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游客享受了一场书画盛宴。上海画家舒明浩先生与遂昌贯休书画院院长赖昌平先生现场泼墨共绘一幅《截取江南一段春》,并将作品赠送给艺术馆。在启动仪式上,两地书画名家代表共同为“上海遂昌双城书画家创作基地”揭牌,宁波大学人文传媒学院与县旅委签订“智慧型山水城市与未来乡村旅游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本届文化周作为乡村休闲文化与长三角城市对接的合作平台,开通了特色乡村自驾游线路,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000余位自驾游客人将陆续走进遂昌乡村。12家区域杂志的负责人还就长三角区域品牌杂志的发展与合作进行研讨。


 


编辑:秦人
关键词:遂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