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走进宝鸡千阳

2014-11-18 9:36:00  来源:阳光报  进入论坛

《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走进宝鸡千阳

四套中文国际频道《远方的家·江河万里行》摄制组来到宝鸡市千阳县,对千湖湿地、海升苹果进行深度拍摄,将于明年1月通过央视,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宣传推介千阳丰富的旅游资源。

《远方的家》是央视的品牌栏目,也是央视唯一一档大型日播旅游栏目。《江河万里行》是由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远方的家》栏目打造的百集系列特别节目,每集为45分钟。

在千阳的拍摄中,摄制组现场策划、拍摄,加班加点,认真拍摄了千湖湿地和海升苹果基地的优美风光。摄制组人员乘坐小船行走在千湖湿地的芦苇荡中,形成了“人在画中游、舟行碧波上”的独特景观。

拍摄人员对千湖湿地、海升苹果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访谈,详细了解了千湖湿地深刻的人文内涵和生态资源,了解了海升苹果与众不同、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技术价值。

摄制组同志认为,千阳县的这两个景点很有特色,很有推广价值,他们在千阳的拍摄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

他们回去后,将精心进行一个多月的后期制作,努力使千阳的景点成为央视播放的精品内容,使千阳成为海内外客人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据悉,摄制组还对凤翔泥塑、宝鸡马勺脸谱、引渭渠等进行了拍摄。


编辑:秦人
关键词:摄制组 拍摄 马勺脸谱 湿地 千湖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