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奥园中心区重开日期未定

2014-11-18 8:46:00  来源: 北京日报  进入论坛
    奥园中心区重开日期未定---昨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继续封闭管理,很多游客只能在门口驻足拍照留念。奥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市民和外地游客对鸟巢和水立方的钟爱,将尽快完成整修工作,尽快开放,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昨日,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继续封闭管理,很多游客只能在门口驻足拍照留念。实习生 尹露摄

  世人瞩目的2014年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已在京落下大幕,为了争睹10日晚上绽放火树银花的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风采,寻找APEC给坐落着鸟巢和水立方等著名建筑的奥园中心区带来哪些变化,不少市民和外地游客看到11月15日景点将重新开放的消息后,最近几日纷纷前往那里参观,结果却遭遇“铁将军把门”,有点儿失望地打道回府。

  对此,奥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说,闭园期间公园内的不少设施有过挪动,部分场馆恢复开放也需要进行部分拆装作业,这都需要一定的时间,目前仍未确定奥园重张的日期,公众还需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一些媒体日前援引相关部门消息源称:“为保障APEC会议后及时恢复奥林匹克公园游客基础服务设施,自11月11日零时至14日24时,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进行封闭管理,11月15日恢复对社会公众开放。”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水立方外的奥园中心区西门,却看见金属围栏仍封闭了道路,旁边一个弯曲的蓝色牌子上写着:“为恢复奥林匹克公园游客基础服务设施,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将继续封闭管理,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保安人员表示:“现在还没开,要等些时候了,园内还在进行整修,比如说,水立方四周的栅栏还没有安装好。”

  一对从公主坟赶来的老夫妻说:“我们之前看到报纸上说15日奥园中心区就开了,所以今天过来看看,大老远来了,结果白跑一趟。”

  看到游客们吃了闭门羹,在附近游荡的小商贩趁机开始推销自己的生意。一名提供快照服务的游商说:“进不去咱也别生气,在门口和里面建筑合个影,也算来了一趟。”一些“黑车”司机则说:“您别在这儿等了,等也开不了门,南锣鼓巷可是北京的招牌,我拉您去那里逛一圈。”“来北京去了颐和园吗?圆明园也行,这儿下回再来,咱先去老园子转转去。”记者发现,一些游客开始与带着照相机的商贩讨价还价,留下了“到此一游”的影像,还有一些则被司机说动了心,上车奔向了其他景点。

  一些游客也在微博上吐槽了自己的经历,其中一条写道:15日和几位朋友去奥园中心区看夜景,遗憾的是还不能进去,只能在外面看看鸟巢和水立方了。

  奥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感谢市民和外地游客对鸟巢和水立方的钟爱,将尽快完成整修工作,尽快开放,希望大家多多理解。 (记者 崔乐 孙超逸)


编辑:秦人
关键词:奥园 中心区 游客 水立方 黑车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