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拥抱旅游电商 驱动黄山冬游

2014-11-18 15:55:00  来源: 新华旅游  进入论坛
    拥抱旅游电商 驱动黄山冬游---

“携手黄山,冬游更美”——黄山旅游与携程旅行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冬游黄山媒体发布会。

11月17日,黄山旅游与携程旅行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携手黄山,冬游更美”媒体发布会在黄山国际大酒店举行。黄山市副市长周天伟,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叶正军,黄山市旅游委员会主任李忠;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兼大交通事业部CEO李小平,携程旅行网团购事业部总经理宫向农,携程旅行网大住宿事业部华东北区总经理吴巍然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启动“携手黄山,冬游更美”主题活动。

叶正军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指出此次仪式和发布会“首先是一个答谢会”,感谢携程旅行网以及各大旅游电商的热情合作,在品牌推广、网络营销、在线预订和产品推介等方面的积极努力,感谢广大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黄山旅游的关心厚爱;“其次是一个发布会”从“嬉冬雪、观雾凇、揽云海、赏日出、遇佛光、沐温泉、品徽菜、看徽韵、过大年”等亮点推荐黄山冬游;“第三是一个合作会”对黄山旅游再次与携程旅行网签署2015年战略合作,共商发展,互利共赢,以及整合周边资源,实行区域联动开展冬游大促活动,畅想了美好愿景。

李小平在致辞中表示将打造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等江浙沪城市出发的黄山旅游直通车,整合携程门票频道、用车频道等各类资源,为游客提供门票、交通、住宿、饮食等一站式旅游服务,为打造最美冬游黄山提供最大支持。他表示2015年携程旅行网将进一步加强与黄山景区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充分运用平台优势,进一步扩大大黄山旅游品牌的影响力,深度发掘潜在客户,丰富大黄山旅游产品体系。

签约仪式上,黄山旅游董事、副总裁李明浩和携程旅行网高级副总裁兼大交通事业部CEO李小平签署“2015年黄山风景区与携程旅行网战略合作协议”,黄山市景区和酒店代表与携程旅行网签署了战略协议。黄山旅游与携程旅行网对“携手黄山,冬游更美”进行了主题推荐。与会景区代表与媒体进行了现场问答。

据悉,作为2014年黄山国际旅游节的分项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黄山市旅游委员会、黄山茶博园投资有限公司、黄山温泉联合旅游管理有限公司、黟县徽黄旅游集团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黄山市酒店及景区代表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发布会现场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