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我市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

2014-11-18 15:19:00  来源:汉中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11月7日至10日,第九届海峡两岸台北旅展在台湾举行,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张学刚随陕西旅游代表团参加了此次展会。本届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展览馆举办,大陆展区的总面积3815.5平方米,共设展位237个。大陆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别组团参加,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参展,参展团总人数约650人。展区沿用“展销合一”办展模式,促进旅游资源展示和产品销售更好的结合。大陆各参展团现场推出了多款适合台湾市场消费习惯的新线路、新产品,并与台湾业界共同举办多场专题座谈会、旅游推介会和联谊活动。



本次陕西展馆由省旅游局组织布展,全省各市旅游企事业单位参展。陕西旅游展台设计新颖,资料多样,奖品丰富,人气很旺。展会四天,共发出汉中宣传资料1000余份。会后,张局长还参加了在台北、台中举行的陕——台旅行商交流座谈推介会,通过交流介绍,汉中的两汉三国文化、良好的生态资源和宜居休闲的自然环境,特别是中国最美油菜花海等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各旅行商纷纷表示有机会将会来汉考察线路组织旅游团来汉观光游览。此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汉中旅游在台湾的影响力,为汉中未来的旅游大发展和打造国际旅游产业交易、扩大旅游市场提供了新的机遇。



据了解,本届旅展的大陆展区以“美丽中华之旅”为主题,通过现场销售、民众互动、模拟体验、特色演出等多种形式,向台湾民众生动展示大陆旅游资源,推介线路产品。旅展开幕式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名誉副会长杜一力与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君分别致辞,并与台湾观光协会会长赖瑟珍、台湾观光协会荣誉会长张学劳,两岸旅游业界的十几位代表共同为旅展开馆剪彩。开馆仪式后,与会领导巡视展馆,并出席了《2014美丽中华创意游》新书发布会。据主办单位统计,4天时间里共有约31.5万人次进场参观,比去年增长7%;现场营业额约1.5亿元(新台币),远超去年近1亿元的销售额。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