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美食达人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2014-11-18 10:04: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2014年11月18日08:05    字号: T  进入论坛
    人们的热情随着万圣节的举行来了又走,脱下身上的奇装异服,回到了原来的自己,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万圣节过后,没有吃完的糖果也得跟着解决掉!下面九种方式可以让它们消失,来看看吧!,美食达人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人们的热情随着万圣节的举行来了又走,脱下身上的奇装异服,回到了原来的自己,但是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万圣节过后,没有吃完的糖果也得跟着解决掉!如果你不想将糖果、士力架或者其他的零食扔到垃圾堆里,那么就得考虑其他的用途了,物尽其用会让觉得自己不会浪费掉口袋里面的钞票。下面九种方式可以让你在平常就能不知不觉将它们解决掉,来看看吧!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一、为单身节日做准备

将吃剩的巧克力熔化后倒入模具内,出炉后装饰上缤纷糖果,亲手做的巧克力,相信11日的“单身节”可以追到心仪的女性。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二、顶级冰淇淋

如果不想那么麻烦,买一桶纯味冰淇淋,做成简单的造型,上面再撒上万圣节糖果和喜欢的果酱饮品,样子花哨口感十足,比商店买的冰淇淋还要炫酷!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三、混合成美味早餐

无论之前你为万圣节准备了什么糖果,之后用这些剩余的零食制作点心都重新开始,将它们弄碎,然后加到麦片或者牛奶中,甜蜜早餐从这里开始。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四、将糖果带到办公室

有一件事情编编不得不承认,那就是糖果永远都是办公室里最受欢迎的零食之一,将剩下的糖果装在可爱的糖果盘里,然后放在办公桌或者办公室的厨房,那么过阵子可能就消失了!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五、烤制烹饪

你还可以将它们做成小饼干,这些糖果是饼干的最佳装饰食材,加上一些M&M豆、太妃糖颗粒或者各种口味糖果,再加上布朗尼混合薄荷到饼干中,想想味道会好极了。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六、组装成礼品

为一个美食菜单,再加一些其他的零食,将万圣节没有吃完的糖果和新买的食品放在一起,再包装一下,就成为了美妙的礼物。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七、做成工艺品

你要相信,世界上还有很多孩子得不到喜爱的玩具,甚至是无法得到玩具,那么就让我们DIY一些吧!糖果的包装袋是最好的装饰素材,然后将自己亲手做的玩偶送给他们,这是个不错的礼物哦!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八、卖掉它

国外有些牙医提供了糖果的回购计划,他们将按照重量支付你钞票,或者直接给你一支牙刷,牙线,或者其他的护齿类产品,这样不仅保护了牙齿,也节省了生活开支。

9种方式处理万圣节吃剩的糖果

九、 捐赠

如果已经在万圣节把糖果吃腻到以后完全不想碰,也懒散得不想把它们打扮的多么花俏,那么最简单的一种方式,那就是将它们送给别人,其他人或许还想尝尝。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万圣节 糖果 海报 缤纷美食  DIY·生活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