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清新福建”开启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

2014-11-17 8:35:00  来源: 新华网  进入论坛
    “清新福建”开启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清新福建”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暨第五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15日正式启动,福建全省33家温泉景区诚邀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养生温泉之旅。

  新华网福州11月16日专电(记者林凯)“清新福建”首届养生温泉旅游季暨第五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15日正式启动,福建全省33家温泉景区诚邀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养生温泉之旅。

  据福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春茂介绍,本届温泉旅游季将持续至12月31日,福州、厦门、莆田、泉州、漳州、龙岩、三明、南平等8个城市的33家温泉景区推出了万人免费泡温泉、温泉集市、为温泉点赞等系列活动。福州源脉温泉园、闽清黄楮林温泉度假村、永泰乐峰赤壁温泉、福清天生景区海水温泉等13家温泉景区还联合推出了“买二送一”活动,即在上述景区购买门票两张就可获得一张温泉门票。

  李春茂说,福州还通过结合政府贴补、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等举措,开通了7条从市中心直达温泉旅游景区的专线巴士,为市民和游客“乐享温泉”提供便利。

  福州温泉资源丰富,是我国三大温泉区之一。近年来福州大力发展温泉旅游产业,推进温泉旅游精品项目建设,逐步形成了功能完备的温泉旅游产业集群。


编辑:秦人
关键词:温泉 福州 景区 李春茂 副局长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