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旖旎澳大利亚 享不尽的浪漫

2014-11-17 16:05: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4年11月17日10:18    字号: T  进入论坛

进入十一月,北方的一些地方已经下起了第一场雪,连南方的天气都开始转凉,而在此时的澳大利亚却刚刚进入浪漫的初夏,一切变得热闹起来。热情的黄金海岸、布里斯班故事桥上、炫丽的珊瑚世界、热带雨林的丛林探险、还有潜水、冲浪、热气球、直升机……上天入海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悉尼:旖旎风韵

蓝天,海洋,沙滩,海港,还有那温和的气候,这都是上帝对悉尼的偏爱。而悉尼人用自己的智慧与才华建造了繁华的都市:大铁桥、歌剧院、情人港……让她像一位婀娜多姿的超级名模,在慵懒的海湾以及充满传奇色彩的海滩走秀,成为名符其实的南半球的纽约。

初夏悉尼的浪漫在艳阳高照的海滩上表现地最为淋漓尽致。不管是在悉尼歌剧院、大铁桥、悉尼塔观光浏览,还是在伊丽莎白湾坐帆船捉海蟹玩冲浪,在温暖的阳光下,迎着每一道风,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悉尼渔市是吃货的天堂,可以大块朵颐椒盐大虾、柠檬生蚝和海蟹,还可以看到许多鲜活的海鲜。悉尼渔市供应着澳洲、南太平洋和亚洲一百种以上的海鲜种类。走进鱼市,深海大龙虾、肥美三文鱼、巨大的皇帝蟹、闪闪发光的对虾、鲜活生蚝等海产琳琅满目,引人入胜。

悉尼更是一个购物天堂,不管是皮特街的顶级奢侈品,还是牛津街个性十足的本地自创品牌,都会让你疯狂起来。恰逢一年一度圣诞购物季即将到来,许多品牌都有大幅的折扣力度,实在令人心动。

大堡礁:缤纷世界

有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观”的澳洲大堡礁是全球最大、最壮丽的海底花园。11月的红海龟、绿海龟、棱皮海龟、平背海龟都开始活跃起来了,沿着昆士兰海岸线筑巢。在2000多公里的海底世界中,孕育着无数的海底生物,千百种的鱼类、软体生物和珊瑚。

在大堡礁可以乘坐玻璃底船把海底七彩缤纷的鱼群和五光十色的珊瑚美景尽收眼底,或是潜入海底,像鱼儿一样畅游世界上最纯净的海水、享受阳光。

如果你足够幸运,还可以与座头鲸来一次亲密接触,目击自然不可思议的力量,捕捉它们破水而出的一瞬间。无论是观看座头鲸在荷维湾度假休息,或矮小须鲸畅游大堡礁,昆士兰是拥有优质的赏鲸体验的理想地方。

11月是最后一批座头鲸向南极迁徙的时节,此时宜在大堡礁区域临近岸边的浅水地带等候它们的出现。而荷维湾是鲸鱼们迁徙的“中转站”,更容易看到鲸鱼的身影。

黄金海岸:冲浪天堂

想要感受澳大利亚的浪漫,黄金海岸是必不可去之处,连绵不绝的40多个海滩,总长70公里。无论你想在碧蓝的海水中畅游或在沙滩上悠闲地漫步,这都是舒展身心的最好办法。

夏天的海滩,朝气蓬勃,风情万千。海面稍远处,汽艇、帆船点点,飞来驶去,拖出条条长长的水尾巴,翻起的白浪花衬在蓝色海水中,煞是好看。近处海水里,男男女女,甚至不满周岁的婴儿,游泳、嬉水、耍闹,水花四溅,欢声笑语不绝。海边沙滩上,人们坐着、躺着、喝几罐啤酒、可乐;也有结伴骑马、打排球,踢足球的;还有身上涂满防晒油,戴一副墨镜,阳光下看书、休憩、闭目养神的;偶有几顶太阳伞,为金色沙滩增添一份情趣。

黄金海岸的夜生活是多样化的,各式各样的免税店、酒吧、舞厅、各式餐厅及著名的五星酒店全都聚集在此,购物、游乐随心选择。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