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农行陕西宝鸡扶风支行员工上门服务暖人心

2014-11-17 15:4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11月5日早上十一点多,一位60岁左右、衣衫褴褛的老人来到了法门分理处柜台前,老人递给工作人员一张定期存单跟两个身份证,说这是他女儿的存单,想要提前支取,但不知道密码。工作人员告知老人那得将密码挂失重置,而且密码重置不能代理,得让本人亲自来。老人很着急的说,他女儿有精神病来不了,女婿又不识字,孙子才五岁,所以只能由他代为办理,现在急需这笔钱看病,说着递进来一份医院的诊断证明。

农行工作人员与运营主管商量后,及时将情况向网点主任报告,主任了解情况后,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自律工作委员会关于为严重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做好人性化服务的紧急通知》(银协发[2009]5号)与《关于印发<中国农业银行储蓄业务管理办法>的通知》(农银规章[2010]193号)文件规定,及时跟客户经理一块上门核实情况,并且到村委会了解父女关系,村委会出具了父女关系属实证明。核实完后,史主任等人及时赶回网点,顾不上吃饭撰写了核实调查报告,并指导客户写了承诺书。紧接着,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按照规定办理了这笔业务,客户表示非常感谢。

遇到这种情况,农行陕西宝鸡分行员工按照“风险可控、人性服务”原则,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实际办法,迅速启动特殊业务上门服务机制。这是扶风农行人性化服务的一处缩影,也是群众路线教育的最直接成果。(宝鸡分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