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西安:楼上空房阀门大开 楼下住户成水帘洞

2014-11-17 15:31: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宋涛涛)这户人家是热水往外流,下面这位申女士自个儿家里变成了水帘洞,万般无奈,她只好大盆小盆齐上阵。

申女士:你看,这是房子漏的水。嘀嗒嘀嗒漏的。你看,每个盆里边都是水,你看这才多长时间,都漏成这了,都倒了一次了。

申女士说多亏今天中午十二点多突然漏水的时候她正好在家,要不然家里其他东西都要泡汤了。

申女士:我当时一看我都懵了,我给你说,我都能晕过去。这个房子我们住了、装修才两年。

不过申女士说她情况还能好点儿,邻居家真的成了水帘洞。

黄女士:我以为是我们的水龙头没关,结果我进来就发现,你可以看到那个地方缝隙比较大,很大很大的水流往下流。而且上面所有的班子的缝隙都在往下滴水。

家住31楼的申女士和邻居家同时遭水灾,那么头顶的水是哪儿来的呢?在申女士强烈要求之下物业打开了32楼的房门,问题就出现这这间空房里。

申女士:刚才我们上来的时候,所有的地暖阀门都是竖起来的。物业的人把它才一个一个关起来后,才不漏水了。

物业人员说,因为发生地暖阀门漏水的空房还没有卖出去,申女士家的损失要谈赔偿,只能去找开发商。随后,申女士赶紧拨通了开放商负责人的电话。

陕西荣民房地产集团董事长:你找我干嘛?找我我能给你解决?

申女士:那你是开发商,我不找你找谁?

就是呀,申女士说房子淹了,不能白白的受损失,经过多次和开发商的沟通,下午三点四十左右,开发商的又一负责人终于表了态。

陕西荣民房地产集团经理史贵林:明天早上咱有时间坐下来,把问题说一下。如果漏水给你造成损失,我们给你承担。

这每年供暖刚开始的时候,都会发生这种楼上管道漏水,楼下房子遭殃的事儿,我们在这儿呢也得提醒大家,供暖之前,一定要检查阀门儿,长期不住的房子也必须保证阀门关闭。以免给楼下住户造成损失。


编辑:秦人
关键词:西安 楼上 空房 阀门大开 楼下 住户 水帘洞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