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女子签包养协议反被骗10万 取得信任全靠房本

2014-11-17 15:24:00  来源: 西部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年轻女孩偶遇“高富帅”,对方提出包养她半年,并答应送一套房。女孩欣然答应,可没想到房子没见着,自己却被骗走了10万多块钱。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被宝鸡金台区检察院以诈骗罪批准逮捕。

今年年初,宝鸡市金台区的女孩王某在酒吧偶遇一青年男子,对方称自己出身富商家庭,资产过千万,并承诺如果王某同意被包养半年,将赠与一套房产。面对这样的诱惑,王某欣然答应并与这名男子签订了包养协议。可在交往时,男子却隔三差五的反过来问她要钱。

犯罪嫌疑人 李某:到最后就认识另一个朋友,然后就跟他赌博,输了挺多钱,然后就找这个女孩借钱。

记者:你从她那拿了多少钱?

犯罪嫌疑人 李某:十万多吧

十万块钱出去了,可连房子影都没看到。在王某的再三催促下,男子想出了一个缓兵之计。

宝鸡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 助检员 钟佩:两个人交往过程中,被害人多次提出想要去看一下房子,嫌疑人在走投无路的时候,就去办了一个假房产证给被害人。

房产证到手了,可房钥匙却怎么也要不到,看房更是遥遥无期。于是心存疑心的王某拿着这假房产证去房管局核实,这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宝鸡金台区人民检察院 侦查监督科 助检员 钟佩:诈骗罪的行为模式有两种,一种是隐瞒真相,一种是虚构事实。嫌疑人没有房屋而虚构自己有房屋办假证的行为,属于虚构事实的行为。他通过虚构事实的手段和被害人交好,取得被害人信任骗取财产。这属于典型的诈骗行为。根据我国刑法266条的规定,构成诈骗罪,在我们批捕阶段定性为涉嫌诈骗。

面对法律的制裁,犯罪嫌疑人李某非常后悔当初的作为。目前李某的家人正在与被害人联系,打算将这十万块钱还给被害人争取宽大处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