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冯月菊带领省政协常委视察我市公共体育发展情况

2014-11-17 14:34: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冯月菊在视察我市公共体育建设时强调
大力提倡公共服务设施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保证体育事业长足发展

    本报讯(李彩彩实习记者刘小艳)11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冯月菊带领省政协常委来我市视察公共体育发展情况,视察组前往安塞县、延安新区、黄陵县就县级公共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情况和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视察调研,副市长郝宝仓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霍满鹏陪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

    冯月菊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加强公共服务设施和体育产业更好地协调发展,以保证体育事业有一个长足的发展前景。同时,她提出,城市规划建设和城市公园、社区建设协调发展,学校体育和竞技体育协调发展,城镇化建设和乡村体育协调发展,以促进体育事业更快、更好、更健康地发展。委员们就进一步发展我市体育事业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全民健身、体育设施建设、青少年体育锻炼、体育产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郝宝仓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体育事业发展高度重视,从体制、规划以及体育设施方面都予以充分的关注和支持,我市体育工作发展取得了重大成效。全民健身工作扎实推进、竞技体育水平稳步提高、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日趋完善、体育产业发展起步良好。同时表示,对于我市特色和富有成效的体育工作会一如既往地加强发展,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会结合我市实际,组织相关部门进行认真研究、集中探讨、落实解决,使我市体育事业得到长远发展、快速发展、有效发展。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