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大陆游客赴台自由行已破百万

2014-11-17 13:51: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进入论坛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5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正在上海举行,大陆国家旅游局昨日透露,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总人数已破千万人次,自由行目前已破100万人次。
  
  据报道,大陆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指出,台湾这次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展台很有特色,人气也很旺,推出的旅游路线和旅游产品也很有新意。李金早认为,大陆旅游业要向台湾学习许多发展旅游业的经验,包括旅游管理、旅游营销和餐饮业等,未来两岸旅游业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大陆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表示,从2005年台湾旅游业者首次组团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9年来两岸旅游业者齐心协力,大陆居民赴台旅游从2008年启动,至今年11月初,赴台旅游总人数已突破千万人次大关。
  
  其中,杜江说,大陆赴台旅行团累计829.8万人次,赴台自由行累计172.2万人次。
  
  杜江指出,大陆愿意用更诚挚的心意、更积极的姿态和更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化两岸旅游交流合作,不断开创两岸旅游业互利双赢得新局面。
  
  出席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交通部观光局长、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谢谓军则说,从开放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后,年年人数稳步成长,大陆旅客访台今年将突破300万人次。
  
  但谢谓军强调,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数量成长的同时,旅游质量同样重要。大陆与台湾合作去年6月推出优质旅游团之初,大陆游客优质团比例不高,但今年已经迅速提升到近50%,台湾将继续持续重视市场秩序,进一步提升大陆游客在台旅游体验。
  

编辑:秦人
关键词:赴台自由行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