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宝鸡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举办“年末明星答谢专场”

2014-11-17 12:11: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QQ图片20141116195815

QQ图片20141116195840

2014年11月注定是一个被历史铭记的月份,居然之家迎来了“百店时代”,这个中国家居建材航母级企业从此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为了答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居然之家的社会各界人士,11月16日,居然之家宝鸡世纪荟萃店主办了“年末明星答谢专场”,希望能带给宝鸡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视觉盛宴。活动在宝鸡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隆重举行,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宝鸡居然之家店长张巍、执行董事张铎、以及居然之家客户等参与了本次专场活动。

下午1:30分,在居然之家宝鸡店店长张巍先生的精彩的致词中,开启了本次答谢专场的序幕。朱贝贝、安又琪分别登台献唱并带来了自己对宝鸡人民最真诚的祝福和问候,“财神”朱贝贝更是走到台下与大家亲近,与大家进行微信互动游戏,大显“财神”本色,安又琪也给大家带来了她最新专辑,现场与主持人进行了家居方面的交流,畅谈自己的家居理念,同时二位明星用自己幸运的小手带给了宝鸡消费者诸多的幸运,洗衣机/电视机/加湿器送不停,最后乐于公益事业的安又琪和居然之家宝鸡世纪荟萃店共同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公益事业,让爱传递把整场答谢专场掀入了高潮,最后,两位明星走进签送环节,将亲笔签名的CD和毛绒玩具送给了支持她们的歌迷和观众手中。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以中高端为经营定位,为顾客提供设计、材料、家具、家居用品及饰品等“一站式”服务,秉承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推出了“先行赔付”、“30天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绿色环保装修”4大服务承诺,同时将“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统一价”“一对一客服经理专属全程导购”一系列特色服务贯穿整个购物体验当中,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全面、最贴心的消费保障。同时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为顾客营造时尚温暖之家”为社会价值,“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用心做人,用心做事”为管理主张和精神,居然之家宝鸡世纪荟萃店一定能够带给宝鸡消费者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地址:金台大道23号(电信大厦东200米)

电话:3422222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