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北京15日起正式供暖 1.6万户“低温区”温暖过冬

2014-11-16 14:49:00  来源:人民网  进入论坛

北京市自15日正式供暖。经过两天的管网升温升压,正式供暖后居民家中室温可达18摄氏度。经过改造,1.6万户“低温区”居民室温达标,可以温暖过冬。

北京市供热办介绍,13日起全市1700多家供热单位开始进行供暖调试,确保正式供暖后居民家中室温达标。从即日起,热力集团将在每月5日、15日、25日入户抽测居民室温。如果室温不合格,市民可拨打小区供热单位电话反映,要求上门测量室温。

2014年,北京热力集团投入2000余万元对全市26处“低温区”的供热设施进行改造,解决了1.6万户居民室温偏低的问题。

海淀区北蜂窝路15号院是一个老旧小区,居民曾反映供热温度不达标。北京热力集团检查发现,为该小区供暖的热力站列管换热器,存在严重的漏水串水现象,供热质量逐年下降。对此,热力集团更换二次管线约4200米,改造供热面积约9.3万平方米,惠及约1500户居民。居住在该小区的李大妈说,过去冬季室内温度也就14、15摄氏度,还挺冷的。15日,北京热力集团在该小区上门测温,李大妈居住的卧室温度为21.6摄氏度。

北京市电力公司介绍,今年东城、西城核心区新增1.7万户居民使用清洁的电采暖过冬。目前,二环内煤改电用户总数达到28.1万户,预计冬季采暖季期间可压减燃煤28万余吨。(关桂峰 黄娜)


编辑:秦人
关键词:供暖 北京热力集团 达标 采暖 北京市 居民室温 供热设施 小区 管网 过冬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