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食物界的“小鲜肉”!全球十大创新美食

2014-11-16 13:00:00  来源:爱美网  进入论坛
    可颂甜甜圈可颂甜甜圈绝对是全球最招美食妒忌的美食,没有之一!其他的美食都渴望打破这种用羊角面包制成的甜甜圈所带来的流行。美国纽约的多米尼克·安塞尔烘焙坊拥有该产品的商标权。人们会在这里排长队等待着5美,食物界的“小鲜肉”!全球十大创新美食

可颂甜甜圈

可颂甜甜圈绝对是全球最招美食妒忌的美食,没有之一!其他的美食都渴望打破这种用羊角面包制成的甜甜圈所带来的流行。美国纽约的多米尼克·安塞尔烘焙坊拥有该产品的商标权。人们会在这里排长队等待着5美元(人民币约30元)一个的可颂甜甜圈,且每人限购两个。

如果您不想排长队又愿意多花些钱,您可以花30美元左右(人民币约183元)在克雷格列表网站上购买一个。

日式热狗

日式热狗用优质热狗和大胆的亚洲混搭风味。它由神户牛肉、碎白萝卜、柴鱼片和梅子酱搭配素食香肠和填入冰淇淋的油炸面包圈而制成。

日式热狗第一次出现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就吸引了运动员、观众和名人在餐车前大排长队,只为一尝这种日式美食。

冻食脆香米

冻食脆香米是将香草冰淇淋用巧克力华夫饼裹住,再用棉花糖覆在上面制作而成。它是多米尼克·安塞尔烘焙坊继可颂甜甜圈的又一力作。这种混搭美食又再一次倾倒众生,让无数人为它大排长龙!

布朗尼馅饼

浓香的黑巧克力与脆软的蛋挞皮结合在一起的小甜点。在英国伦敦,曾创作过松饼甜甜圈的混搭美食专家Bea Vo用她的布朗尼馅饼继续风靡。在英国《标准晚间报》的催促下,Bea Vo将粘稠的黑巧克力布朗尼与片状的蛋挞皮结合,制成了这道能与可颂甜甜圈相媲美的甜点。

美食家爆米花

一款包裹着黑巧克力和辣椒酱的的爆米花。比我们以前吃的包裹着传统的黄油和盐的爆米花更甜更刺激的新品。在美国,这款爆米花,可谓是当红小生。

饼干可颂面包

是一种一半是饼干一半是羊角面包的新兴甜点。加拿大多伦多,克拉夫塔甜点咖啡馆率先将碎块状的奥利奥充入羊角面包团里制成这种点心。

饼干可颂面包的来历和Townie相似,当地的杂志希望点心师傅能创作一种能与可颂甜甜圈抗衡的美食。美国最大点评网站“Yelp”的评论员称其为天堂美味。

鲜味汉堡

比传统汉堡味道更鲜美,更丰富的一款汉堡。它是将绞碎的牛肉和鲜味老抽放入小馅饼里制作而成。放上香菇、焦糖洋葱、烤番茄、一片帕尔马干酪酥和鲜味番茄酱。连锁餐厅同样提供添加松露奶酪、四种不同的青椒、烟熏蓝奶酪和焦糖洋葱的鲜味汉堡。


编辑:秦人
关键词:创新美食 食物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