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因操办婚事违规 府谷县12名工作人员受到处分

2014-11-15 15:14: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13日,榆林市纪委官方网站通报,因操办婚事违规,当地12名工作人员受到处分。

据了解,府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工作人员闫毅、麻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周磊、府谷县农机公司经理助理高卫民、府谷县孤山学区工作人员杨琴,举办订婚事宜时均违规宴请非亲戚关系人员。对闫毅、周磊、高卫民、杨琴4人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责令纠错谈话,收缴违规礼金,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府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赵保荣、城关派出所副所长贺二军违规参与订婚事宜,府谷县水保监督站站长白建斌、府谷县路政执法大队书记李占厚、府谷县地税局稽查分局副局长张秋彦、府谷县流域办工作人员郝曼媛,违规参与订婚事宜,并违规超限额记礼金。对违规参与订婚事宜的赵保荣、贺二军、白建斌、李占厚、张秋彦、郝曼媛6人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警示提醒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府谷县文工团工作人员李永富,为儿子办理结婚事宜,违规收受非亲戚关系人员超出限额的礼金共计2900元。对李永富违规超标准收受的礼金予以收缴,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府谷县文工团副团长王忠义,在本单位职工李永富为儿子办理结婚事宜时,没有对部分离退休干部出现超限额记礼金的违规行为及时制止;未对李永富违规收受超限额记礼金的行为进行劝退,负主要领导责任。对王忠义实施警示训诫,进行诫勉督导谈话,并在全县通报批评。


编辑:秦人
关键词:警示训诫 府谷县 礼金 订婚 婚事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