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漳浦火山岛旅游产业群 明年开建

2014-11-15 10:53:00  来源:闽南日报  进入论坛

  11月11日,漳浦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举行旅游行业恳谈会,邀请旅游业各界人士共同为漳州旅游发展出谋划策,并公布了2015年火山岛的发展项目。

  据悉,2015年火山岛将以“青春不老岛”为景区主题,重新设计开发三星阁、观海平台、休闲中心等旅游项目和产品,做到“以活动促发展,以人气带消费”,实现“月月有活动,季季有惊喜”。火山岛一期项目经过13年的持续开发建设,知名度、品牌效应不断扩大,目前火山岛二期项目已正式启动,由火山岛三星旅业公司与山东高速集团强强联手,总投资18.7亿元的旅游产业群建设项目将于2015年正式破土动工。项目建成后,将形成4家五星级酒店、大型游轮船坞、房车自驾车营地及游客集散中心、绿地公园和江口湾旅游度假小镇的“4酒1坞1营1园1镇”格局。

  此外,在今年成功举办宝马(中国)汽车x1上市发布会、“百万游客v游清新福建暨全国首创旅游微拍大赛”首站暨火山岛歌谣原创音乐节、火山岛露营节、“灿·十年”火山岛十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后,火山岛旅游休闲度假区将于2014年11月27日到2015年3月6日在景区举办“相聚火山岛,跨年游园灯会”感恩季主题派对活动。景区特地从四川引进先进的花灯扮靓火山岛,将传统花灯文化与火山地质公园美景完美融合起来。届时想到景区参观火山岛跨年游园灯会的游客,可以登陆携程网、同程网或到各大旅行社订票,也可到景区直接购买,灯会期间还可享受票价优惠。(郑俊珺)

 


编辑:秦人
关键词:火山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