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洋县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4-11-14 0:55: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张恤民 记者 黄艳) 今年以来,洋县大力实施“项目突破”战略,以“项目杠杆”撬动县域经济发展。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生产总值59.87亿元,同比增长12.3%;完成财政总收入2.6亿元,增长42.2%,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48亿元,增长39%;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2.35亿元,同比增长37.3%;农民人均现金收入6330元,同比增长14%。该县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实现循环发展、生态宜居示范县目标的切入点,紧紧围绕工业提效、农业产业化、商贸旅游服务、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社会事业等领域,坚持“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成长性能好、带动作用强”的原则,精心筛选、策划论证建设项目,及时与省、市相关部门对接联系,保证了42个新建重点建设项目规划、论证及早成熟。按照“开工抓早、建设抓快、成效抓实”的要求,锲而不舍抓协调、赶进度、促落实,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呈现出“投资加大、建设加快、质量提升、带动明显”的良好态势。今年安排的65个重点项目,前10个月累计完成投资65.76亿元,占计划的84.8%。新谋划项目64个,编制项目建议书52份。

在项目发展上,该县积极营造“人人珍惜项目、各界关注项目、层层服务项目、全力实施项目”的良好氛围,推行县级领导和部门包抓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认真落实重点项目建设10项推进制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报批、土地征用、拆迁安置、资金紧缺等困难予以全力支、帮、扶。不断强化项目立项、引资、开工、建设、投产等各个环节的管理和服务。设立重点项目建设公示牌,明确项目建设目标,公示时间,进度台账,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县级领导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召开专题办公会30多次,对未开工和进展缓慢的项目,研究推进措施,实施“保姆式”服务,确保工程顺利建设。42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37个,开工率88%,已完成投资17.28亿元,占计划的78%;续建项目完成投资48.48亿元,占计划的88%。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