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深入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

2014-11-14 0:52: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 三秦网   进入论坛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 (张存成 记者 黄艳) 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略阳县明确专项整治目标任务、责任分解、完成时限等,采取项目化手段、落实销号式管理、一项一项整改、一个一个落实,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进一步改进。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包括八方面:整治“形象工程”和“政绩工程”。建立健全科学评价体系,正确处理稳增长与调结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水分多的“典型”和“盆景”工程;三公经费开支过大。整治经费管控不要、公务接待名目多、办公用品采购等支出不规范、不透明问题;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整治以会议落实会议、文件多、简报多、评比多,遥控指挥等及滥用“一票否决”,利用评比表彰拉赞助、收取费用等;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新建滥建楼堂馆所。严格整治超标配车、公车私用、豪华装修办公用房以及多占用房,违规建办公房;侵害群众利益行为。整治落实惠民政策缩水走样、暗箱操作、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及克扣群众财物、拖欠补助款等危害群众利益事件;公款送礼、吃喝、奢侈浪费。严格整治公款送礼、送“红包”,公务接待超标、转向“农家乐”、讲排场、花天酒地,借婚丧嫁娶、升学、乔迁等敛财;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整治对待群众办事态度生硬、吃拿卡要、相互“踢球”、效率低,审批环节多、手续繁杂,不公开、不透明;会所中的歪风。清理隐藏在风景区、茶楼、农家乐等内的私人会所,整治私人会所违规经营,党员干部出入会所、接受会员卡问题。

该县在专项治理过程中突出“实”字真改实改,突出“紧”字从紧从快,突出“严”字严督实导,突出“带”字以上率下。县级领导带头以身作则,深入各部门、单位检查,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及时限。同时,县纪委定期不定期、明擦暗访,督促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及早动手整改,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以提升行政效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