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17岁学生校内被砍疑涉及三角恋 派出所已立案

2014-11-14 0:41: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11月7号中午一点左右,西安建设科技专修学院一名17岁学生在校内被一群不明人士砍伤,导致学生两手手臂不同程度受伤,其中右手三根手指断裂,肌腱受伤严重,目前还在西安红会医院接受救治,那么,他到底是与谁结的仇呢?

今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西安红会医院时,这名学生正在病房里休息,两只手还缠着厚厚的绷带,事发当天,他给刚谈了一个多礼拜的女朋友打电话,没想到接电话却是一名陌生男子,结果两人口角不和,引发了矛盾。

被打学生 小李:“我说喂,他说你以后别给他打电话了。我说咋了,说着说着他那边就骂起来了。”

记者:“那个男孩是这个女孩男朋友?”

被打学生 小李:“嗯。”

小李告诉记者,他和这个女孩刚开始恋爱一个多礼拜,期间还一起吃过饭,但并不知道她有男朋友的事情,事发当天他正在学校食堂吃饭。

被打学生 小李:“我住学校,他们进不来,那个女孩找到我的,她加我QQ,问我在哪。我当时在打饭,我同学就说(我)在食堂,他们就来了。然后他们看了一下,过一会一群男的就过来了。”

西安建设科技专修学院老师 孙博:“女孩当时找的社会上的人,持刀闯入了。抓了以后说不够16岁,就把她放了。这个礼拜六约一下,两方学校和两方家长都在一块,咱们商谈一下,学生的费用咋弄。都花了5万多了,因为这个女生就是西安机电科技技师学院的女生,到现在没有调查结果。谈一下学生的费用,应该付的就付,不付的我们就把他投诉到法庭上。”

据小李回忆,当天一共有七八个人,拿着的砍刀、棍子像他打来,但自己一个也不认识。事情发后派出所民警对女孩做完笔供后责令其监护人带回家教育看管,同时西安公安高新分局鱼斗路派出所已经对此事立案调查。

伤者父亲 李先生:“院长都不出面,保安推责任。作为一个农民工,打工不容易,我已经垫资了4、5万,我希望派出所尽快把凶手抓住。”
   编辑:马雨含


编辑:秦人
关键词:三角恋 派出所 学生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