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纪念>>正文

不只大皇宫和人妖秀 游览曼谷不可错过的十件事

2014-11-13 9:06:00  来源:面包旅行2014          2014年11月12日21:55    字号: T  进入论坛

谈及曼谷,你会想到什么?庙宇的金色尖顶,湄南河上潋滟风光,还是秀场里Ladyboy笑容妩媚?曼谷之活色生香,可远不止如此。

1.Go!卷心菜和安全套餐厅!

这家让人脸红心跳的安全套主题餐厅位于曼谷市中心,为你的TA点一份火辣的“情趣”大餐吧,结账的时候还有特别的赠品哦!

@王小南Azul: 这家店相比一般的泰式料理店略贵,但也还好,折合人民币人均100可以吃得很舒服。

@迷路的小妖精Aminta: 一个布满了安全套的餐厅,装饰物、灯、海报全是安全套。用餐后不送薄荷糖,送的是安全套。

@面包君:店里处处有亮点,绝对让你涨姿势的餐厅,成年人的尺度你懂的哎~

2.给我一根五颜六色的小冰棍

在泰国的许多街头你会看到一个圆形的铁家伙,上面无数个空空插着无数跟棍棍。机器里的小棍其实就是1秒钟变成汽水的冰棍!

@Fission_Charlotte: 各种颜色的小冰棍~

@面包君:把调好的液体倒入容器一会儿就冻成冰块了,很神奇~

3.来一份泰国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

芒果糯米饭是泰国一种很有特色的小吃,如果你看到一家叫“Mae Varee”的水果店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芒果糯米饭是全泰国最好吃的!

@淘迪:“芒果糯米”号称全泰国最好吃的芒果糯米饭,是个水果摊,也是被无数美食节目推荐过的一家超过三十年的老店。位置在BTS的Thong Lo站,地图上的位置准确。

@Mr_Mrs朱的旅行漫记: 一直以为芒果糯米饭是综合一体的,像个炒饭的样子,原来是分开的,真的好好吃

@面包君:这家的糯米饭还分紫米、蔬菜米和白米三种,也可以一份里面三个口味都来一点~

4.过过考山路的夜生活

背包客、小吃、旅舍、涂鸦……这条不足400米的街道被满满的霸占着。所有东西的价格都很低,这肯定能满足你精打细算的小算盘。

@猪小昕: 考山路,背包客的天堂,其实就是一条街,混乱多元热闹~

@小小顺ss: 这里不错,晚上很热闹,小吃酒吧按摩全有~

5.金东尼人妖秀出来

来泰国不看人妖简直太遗憾!在曼谷看人妖主要场地就是安东尼人妖秀,在节目结束后还可以支付小费和“佳丽”合影!

@兔友美:有很漂亮的人妖,比想象的要女性很多,高大很多。

@幽雨千夏: 金东尼人妖秀,到泰国就要看人妖,也算是国宝了。

6.参观耀眼的大皇宫

大皇宫汇集了泰国绘画、雕刻和装饰艺术的精华,金碧辉煌是这座宫殿最大的特点。要注意的是,参观时不能穿露腿的短裤哦。

@王小南Azul: 大皇宫比较森严,规定不能穿短裤或无袖的衣服进入,如果当天忘记可以在马路对面租借,大概30B左右。另外,人字拖是没有问题的。

@漆玖玖城: 进入大皇宫需要穿着有袖子的上衣和不露出腿的裤子或裙子,大皇宫每天都开,不要相信附近的骗子,四点半貌似停止售票,但可以逛到5点半出大皇宫。

7.四面佛前拜一拜

四面佛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佛像的四个面分别代表着爱情、事业、健康与财运,坐落在Ratchadamri路和PhloenChit路交界,据说是“有求必应”的哦。

@DenisL: 特意来此地还愿的,只能说真的很灵,所以每年每月每日都有来自全世界无数善男信女们膜拜。

@小丑伯爵: 著名的四面佛,身处曼谷商业中心。

8.去暹罗中心血拼

暹罗中心的Designer风格能够最大程度地激发你的购物欲望,这里设计师品牌齐全,商品排列也成为一种视觉享受,偶尔还有一些独立设计展哦。

@郭亦丞: 这里是比较年轻人的品牌,值得去!

@薇薇女巫: 乘坐BTS到达Siam station,下了地铁就是著名的暹罗广场,里面的设计很有风格。

9.沉醉在夜风里的湄南河

湄南河两岸风景优美,特别是到了晚上,更是别有一番暹罗风情,坐上水上巴士,沉醉在湄南河的夜色之中吧!

@一只耳就是一只耳: 水上巴士带你领略整个曼谷两岸景色 不错的选择

@炸猪肝拌巧克力酱:夜游湄南河,欣赏美景陶醉了~

10.享受一次舒服的SPA

到了曼谷,当然要享受一次正宗的泰式SPA,Yunomori Onsen & Spa Bangkok温泉、SPA一条龙,在旅途结束之前去放松一下吧!

@lovwe: 这里温泉水每星期从泰国的北碧府运来,有盐浴,气泡浴,矿物浴等,男女分开,不过都需要裸浴,桑拿房温度较高,2楼提供泰式按摩,价格公道。泡温泉加脸部桑拿按摩和全身精油开背,4个小时总共人均消费400元人民币。

@面包君:这家店在曼谷算是比较高档的会所,不仅有温泉浴还有地道的massage。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