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2014天津邮轮母港邮轮季结束 海事部门为邮轮设“健康档案”

2014-11-13 9:12:00  来源:天津旅游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11月10日,伴随着 “蓝宝石公主”国际邮轮离港,2014年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邮轮航线圆满结束。2014年度,东疆海事局共计安全监管到访邮轮55艘次,保障进出境游客安全出行达21万人次。

    今年3月8日,“美丽号”邮轮顺利靠泊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码头,拉开了东疆海事局2014年邮轮安全监管工作序幕。针对国际邮轮,东疆海事局开展一系列客运船舶安全专项检查。专门成立的星级邮轮管理团队为邮轮提供集进出口岸查验、防污染作业检查、港口监督检查等专业的上门服务。在国际邮轮母港东疆海事局还设立了执法窗口,上门为邮轮集中办理行政许可、报备手续,极大地便利行政相对人,进一步完善邮轮口岸通关“绿色通道”。对于今年首航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邮轮,实行进港船前安全协调会机制。同时,将邮轮安全检查项目划分成若干模块,为邮轮每一航次制定专项模块检查计划,确保邮轮在航次时段内实现在较短时间内对预定检查模块开展详细检查。

    随着停靠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的邮轮越来越多,东疆海事局已经建立了邮轮“健康档案”。其中,整理了所有到港邮轮五年内PSC(港口国监督检查)的缺陷,进行技术统计分析,找出影响船舶安全的薄弱环节,对邮轮实施从统一步骤到量体裁衣的重点检查,同时还编写了《国际航行邮轮港口国监督检查常见缺陷》。(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秦人
关键词: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