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新舟系列特种飞机实现外销

2014-11-13 8:07: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珠海11月12日电(记者 沈谦)11月12日,在第十届中国航展现场,泰国农业部与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签订10架新舟60人工增雨机框架协议。这是新舟系列特种飞机首次实现外销,标志着新舟飞机多用途发展态势进一步确立,国际市场不断拓展。

目前,泰国农业部所属人工增雨机队有固定翼飞机、直升机等大约18架飞机,机龄多为服役期较长的老式飞机,亟须更新。新舟60飞机以成熟的机型和较大的改进潜力,特别是有着较大的飞行半径和较长的滞空时间方面的优势。2011年以来,中航飞机西安飞机分公司多次对泰国进行访问,经过双方的不断接触与洽谈,最终促成了今天的签约。

本次航展上,新舟60人工增雨机以实物静展形式参加了航展。新舟60人工增雨机是在新舟60飞机平台基础上,通过加装作业条件探测设备、催化播撒设备、空地数据传输系统、云宏观成像系统、任务管理系统与综合显示控制台和地面支援系统等组成,是缓解水资源缺乏,改善局部地区气象条件恶劣的有效载体,主要用于农业抗旱、河流及水库增水、森林灭火、改善生态环境等多种用途。

新舟60增雨机的投入使用,将对泰国科学开发利用空中水资源,加强生态环境建设,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和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