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发挥重点项目带动支撑作用

2014-11-13 8:06:00  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讯(记者 董芸)11月12日上午,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在沣东新城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时强调,要做好跟踪服务,主动解决问题,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示范带动作用,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魏民洲一行首先来到沣东新城后围寨村安置小区一期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居民安置等情况。施工方介绍,项目首批安置楼将于年内封顶。魏民洲要求强化为民理念,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群众住得上、住得好、住得安。

占地90亩的西安宜家家居项目将于明年8月正式营业。该项目投资1亿美元,是宜家集团在西北地区设立的首个家居商场项目。魏民洲鼓励企业负责人加快项目进展,发挥品牌优势和影响力,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的座谈会上,魏民洲听取沣东新城工作汇报,征求部分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现场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他说,近年来沣东新城党政班子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不断探索开发区发展新路子,发展变化很大,西安市委、市政府给予肯定。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作为,主动对接,大力支持西咸新区发展,共同建设大西安。

魏民洲指出,要充分发挥好项目的聚集带动作用,大力引进更多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跟踪服务,对重点项目实施“一条龙”式跟踪服务,落实项目包抓责任,逐个解剖问题,逐条落实措施,确保项目落得住、早达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