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韩城电视台人文旅游频道正式开播

2014-11-13 8:15:00  来源:陕西传媒网  进入论坛

陕西传媒网讯 (记者 李卫 通讯员 刘玉虎)华夏史圣唯司马,关中文物最韩城。11月11日,由韩城市景区管理委员会和韩城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人文旅游频道》隆重开播。韩城市人大副主任王云章、副市长师选勤、政协副主席王秀兰、景区管委会主任雷秦等领导共同点亮水晶球为人文旅游频道正式开播祝贺。

韩城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不仅有丰富的文物旅游资源,还有众多个性鲜明的民俗文化和特色独具的生态文化资源。人文旅游频道的开通,是韩城市首个以文化旅游为传播主题的专业电视频道,主要是以多彩文化为主导,以本土风情为亮点,以旅游宣传推介为宗旨,以贴近大众休闲为指导,倾力打造一个集知识性、趣味性、解读性、互动性为特有风格的人文旅游频道。目前,人文旅游频道在韩城电视台《韩城三套》播出,并将陆续推出《旅游资讯》、《韩城故事》、《带你游韩城》、《乐活生活》、《行走的快乐》等五档自办节目。

韩城电视台《人文旅游频道》的正式开播,打开了史圣故里·美丽韩城对外旅游形象一扇最新锐、高品质的旅游文化之窗,向省内外架起了一座旅游文化交流、旅游文化沟通、旅游文化展示的桥梁,将为韩城打造全国旅游文化目的地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