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2014-11-13 7:54:00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进入论坛
    入冬了,天气开始变冷了,人也变懒了呢~人虽懒但吃还是重要的!我今天想跟大家介绍几款特别的,简单且上手快速的三道创意亚洲色拉,让每个人都能快速的在家中洗手作羹汤!,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入冬了,天气开始变冷了,人也变懒了呢~人虽懒但吃还是重要的!我今天想跟大家介绍几款特别的,简单且上手快速的三道创意亚洲色拉,让每个人都能快速的在家中洗手作羹汤!

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1: 暖姜豆腐荞麦冷面色拉

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豆腐腌料:

■1/8杯柳橙汁

■1/8 杯酱油

■1/8杯芝麻油

■1/8 杯初榨橄榄油

■1茶匙的姜末

■1办蒜头

■2茶匙枫糖

■1/4茶匙卡宴红椒粉

■1盒豆腐( 任君选择,不过使用板豆腐的口感会比较好吃欧)

作法:

预热烤箱后(175 度)将所有食材(不包括豆腐)混合均匀,将豆腐切成方块状大小放至烤盘上,把刚混合好的酱料倒在豆腐上,就可以放进烤箱囉~15 分钟后你的豆腐将会上色,之后再把酱汁倒进碗里放凉备用。

色拉:

■剩下的酱汁

■一颗柠檬皮

■半颗柠檬汁

■1/8 杯橙汁

■3 匙白醋

■一点盐

■半包荞麦面(熟)

■一些花椰菜

■1支红萝卜,切丝

■一份半 羽衣甘蓝菜 切丝

■半颗白菜切丝

■些许香菜

■些许巴西里

■一匙白芝麻

作法:

接下来,将上头的材料放在一起均匀的扮一拌后再加进刚刚烤过的豆腐就完成一道美味的色拉拉!上方的食材可以依照自己喜爱的方式去做选择,不用特别需要和食谱一致。

2:日式暖姜味噌色拉

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酱料:

■1/4 杯白酒醋

■2 汤匙味噌(可使用白味噌或是红味噌)

■1 匙糖

■1 茶匙的碎姜末

■1 瓣蒜头,切碎

■3 匙芝麻油

色拉:

■1 份奶油生菜

■1 颗切片梨子

■一些烤过的腰果

■1 颗中型切丝红洋葱

■些许红酒醋

■些许糖

■1/2 茶匙百里香

■盐巴、胡椒

作法:

将酱汁均匀的搅拌至所有食材融在一起后就可以放着备用囉!接着将切丝的红洋葱用一点芝麻油炒至上色后加一点红酒醋和盐巴、胡椒做调味就能与其他色拉混合,再把酱汁淋在色拉上就完成了,当然蔬菜的选择也是依照大家所爱的做些。

3:鲜脆卷心白菜味噌色拉

冷冷的天气也要吃色拉 3道美味健康的创意亚洲色拉

食材:

■1 茶匙碎姜末

■1 瓣蒜头,切碎

■2 匙味噌

■2 匙白米醋

■1 匙酱油

■1 茶匙麻油

■2 匙水

■3 杯切丝卷心白菜(大约是3/4颗卷心白菜)

■1 支红萝卜,切丝

■1 茶匙黑芝麻

作法:

将姜末、味噌、蒜头、白米醋、酱油等食材均匀混合后,即可以将卷心白菜和红萝卜丝一起拌进去酱汁中,上菜时再将黑芝麻洒在上方就完成了!

啊~色拉真是一个四季都能吃的美味简单料理,除了简单也很好玩,除了可以找小朋友一起来一场亲子下厨日,还能帮你的阿娜搭做做午餐增添一下情趣~赶快将笔记拿出来吧!或是传给朋友告诉他这三道简单又健康的清爽料理吧!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