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陕西省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3 23:51:00  来源:西安晚报  进入论坛

11月11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魏民洲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法制办主任宋昌斌作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宋昌斌从依法治国的原因背景、目标原则、重点任务、落实举措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和阐述。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听后很受启发,对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推动西安法治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魏民洲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深刻总结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实践,旗帜鲜明地提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明确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和重大举措,再次向世人宣示了我们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决心,在党和国家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魏民洲强调,要原原本本认真学,对照省委书记赵正永的宣讲报告,加深对全会《决定》重点和核心要义的理解。领导干部、党政机关和法律工作者要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定计划、列专题,采取多种方式阐释、解读,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舆论宣传,通过典型案例、以案说法等多种方式,推动学习宣传向基层延伸。

魏民洲强调,要入脑入心照着做,尊重宪法法律权威,加快建设法治政府,着力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覆盖城乡居民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依规依纪管党治党。要扎扎实实跟着干,认真梳理我市法治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方案。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法治思维解决现实问题,依法处置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扎实推进治污减霾、缓堵保畅、渣土车治理等民生工程。

市委中心组成员,各区县、开发区、市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讲团成员参加报告会。


编辑:秦人
关键词:四中全会 我市 魏民洲 精神实质 省委常委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