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色彩斑斓的世界 西安周边最佳秋季拍摄好去处

2014-11-13 22:15:00  来源:西部网 [微博]  进入论坛

       是一年秋来到,秦岭山中已是一片色彩斑斓的世界,红的、黄的、绿的、青的、各种各样的色彩让游客目不暇接。在这个季节里,让我们来一场最美的秋日旅行吧,漫步枝黄叶红的世界,看那树叶颜色随自然季节的变化,异彩纷呈。

       金秋来一场色彩的“艳遇” 去兴庆宫赏秋

  兴庆宫,位于唐都长安外郭城东部的兴庆坊(隆庆坊),这里曾是唐玄宗李隆基的旧宅,玄宗未即位前曾与其兄弟居住于此。先天元年(公元712年),李隆基登上皇帝宝座,即为唐玄宗(唐明皇)。开元二年(公元714年),玄宗改旧宅为“兴庆宫”。

  兴庆宫历经扩建,占地达2016亩,超过我国现存最大、最完整的建筑群--明清故宫的面积(1087亩)。

  兴庆宫是唐玄宗(唐明皇)时代的国家政治中心所在,也是和他的爱妃杨玉环(杨贵妃)长期居住的地方,也就是说是他们爱情成长的地方。

  1958年为配合交通大学整体西迁,在原兴庆宫遗址地修建的,沿用当年兴庆宫的池、堂、楼、亭方位和名称而设计,现沉香亭是在唐代沉香亭原址仿建的。公园开放后成了附近居民的好去处,也是西安一处有名的景点。世园会即将开幕,兴庆公园也将成为吸引中外游客的亮点。

  旅游攻略

  门票:免费

  交通:乘7、402、8、27、104路等公交车兴庆公园站下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