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渭南市区6个路段易拥堵 严重堵塞可拨110或2073371

2014-11-13 20:01:00  来源: 渭南日报   进入论坛

记者从临渭交警大队获悉,近日,市区东风大街自金水路十字到民主路十字段、前进路从供电局十字到国贸十字段、解放路从东风大街十字到人民街丁字段、西岳路从朝阳大街十字到西南京路十字段等6个路段易出现拥堵,如遇严重堵塞市民可拨打110或2073371反映。

据悉,自8月下旬开始,连霍高速西安到临潼段进行改造施工,同时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改造施工封闭,为保障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改造施工,朝阳大街从六泉路到新区东路十字段便开始禁行,使经过东风大街与渭清路十字的车流量突增,周边道路易出现拥堵。同时,本月上旬开始,市区煤改气集中供热工程管道开始施工,涉及朝阳大街及周边的仓程路、三贤路等路段,导致惠园小区等周边多个小区的区间道路通行能力下降。民生街从胜利大街十字到乐天大街十字路段也在进行改造施工暂时封闭,通往渭北的通村客运车辆,以及10路、11路等多条公交线路,需要从小桥往东绕行滨河大道,导致老城街与滨河大道十字车流量增大。另外,国贸十字周边的道路紧邻商圈,人流、车流量大,行人有乱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三贤路等路段邻近学校,接送学生的车辆有随意掉头、违规停放等现象也导致拥堵。

针对上述路段易出现拥堵现象,临渭交警采取了多种措施。除一线中队民警上路执勤外,大队机关50余名民警在早晚高峰时上路指挥疏导交通;对部分路段实施禁左;增加执勤岗点,加大巡逻力度,避免小事故引发拥堵;联合交通安全志愿者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等。为缓解老城街与滨河大道十字的拥堵,10月28日起,临时取消了老城街与滨河大道十字附近的两个公交站点。另外,还对朝阳大街与滨河大道十字的红绿灯时进行了调整,东西两个方向行驶的车辆实施错时放行。

在此,临渭交警呼吁市民应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关于城区缓堵保畅,市民如有好的建议可通过微博、微信平台给临渭交警留言,市民如遇严重堵塞可拨打110或者0913—2073371进行反映。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