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县召开灵岩寺博物馆陈列方案评审会

2014-11-13 19:22:00  来源:汉中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略阳县召开灵岩寺博物馆陈列方案评审会

 

     

    35下午,我县灵岩寺博物馆陈列方案专家评审会在县政府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李德军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初卫东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朱新文(陕西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副处长)、谭前学(陕西省文物信息中心副主任)、马振智(陕西历史博物馆副馆长)、侯宁彬(汉阳陵博物馆馆长)、张礼智(西安半坡博物馆馆长)、施昌成(安康市博物馆馆长)、冯岁平(汉中市博物馆馆长)7位省内著名专家和市文物旅游局领导出席评审会。

    评审会分设计公司汇报设计方案、专家评审组评审和县上领导与相关单位讲话发言三部分进行。

    会上陕西新都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通过PPT演示方式对灵岩寺博物馆陈列布展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和查看设计文本之后,专家组就灵岩寺博物馆陈列布展定位、布展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客观详实的分析、评价和讨论。评审组认为该方案设计合理、特色鲜明,将博物馆与寺庙文化巧妙的融合,参观线路设计顺畅合理,做到了文物与展厅、展示之间的有机结合,符合文物管理的规定和灵岩寺发展的需要,原则上通过评审。同时,对方案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也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初卫东要求设计公司抓紧时间对该方案按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然后交付我县进行实施,促使灵岩寺博物馆尽早布展开馆。(县文物旅游局  莫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