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略阳县文物旅游局认真做好火灾防控工作

2014-11-13 19:21:00  来源:汉中文物旅游局  进入论坛



 为了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按照省、市文物旅游部门关于开展火灾防控工作要求和县政府消防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县文旅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排查隐患,夯实工作措施,在全县文物旅游行业内组织开展了2013年冬季和2014年春季火灾防控工作。


接到上级通知后,县文旅局及时成立了以张明局长为组长,有关文物旅游单位负责人等为组员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从2013114日开始,分别赴各文保单位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明确了专项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开展了现场检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排查和梳理,并逐项提出了整改时限和要求。


为更好地加强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冬春季节特别是重大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县文旅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工作:一是加强领导。把文物旅游火灾防控工作放在首位,落实责任,加强督导;二是健全制度。明确岗位职责,认真做好了消防安全预防措施和应急预案,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彻底摸清了存在的火灾隐患底数,建立火灾隐患信息库,分类建档,坚决把火灾隐患消除在火灾发生之前;三是认真检查。加强整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人员深入灵岩寺、江神庙、紫云宫等文物景点进行排查。着重突出“五个重要时段”,即: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对整改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汇总,狠抓落实,坚决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四是加大投入。继续加大资金投入,完备了各种消防设施和器材,严格依法完善文物库房防火设施,确保了本系统的消防安全。(略阳县文旅局 供稿)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