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天津欢乐谷成为东丽区首家国家4A级景区

2014-11-13 17:07:00  来源: 天津日报  进入论坛
    天津欢乐谷成为东丽区首家国家4A级景区---日前,从区旅游局获悉,天津欢乐谷成为东丽区首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天津欢乐谷作为东丽区旅游业的重点旅游项目,在东丽区、天津市乃至周边地区的旅游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日前,从区旅游局获悉,天津欢乐谷成为东丽区首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天津欢乐谷作为东丽区旅游业的重点旅游项目,在东丽区、天津市乃至周边地区的旅游业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北方第一座真正意义的四季全天候主题公园,天津欢乐谷依靠东丽湖地区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及自身的室内场馆,以其丰富的游乐项目,精彩的艺术表演,不同主题的节庆活动,为游客打造了一场场欢乐盛事,为津城市民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在给游客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带动了区域旅游、文化、经济、交通等各方面的发展。

  据了解,自去年7月开业以来,天津欢乐谷开始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要求,对景区的软硬件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进一步完善景区功能,丰富游乐项目,改善了景区的基础设施条件,提高了景区的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了景区的形象和品质,在景区建设、配套保障、游客服务、入园量和综合收入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目前,区旅游局正帮助天津欢乐谷景区做好规划建设、细化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切实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景区知名度和对游客的吸引力,扩大景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面提升东丽区旅游业品牌竞争力。(通讯员 孙莹)


编辑:秦人
关键词:欢乐谷 4A级景区 东丽区 游客 游乐项目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