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A假期”共215万人离京 昨日迎返京高峰

2014-11-13 17:07:00  来源: 北京晨报  进入论坛
    “A假期”共215万人离京 昨日迎返京高峰---昨天,APEC假期最后一天,北京火车站迎来返京客流。昨日,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站四大火车站迎来返京客流,返京旅客44.5万人。针对返京客流高峰,公交集团在途经火车站、长途车站和交通枢纽周边的线路上重点增配了运力,满足返京客流出行需求。

  昨天,APEC假期最后一天,北京火车站迎来返京客流。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四大火车站迎来返京客流

  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日,本市迎来返京高峰。各火车站返京客流集中,不过,单双号限行的最后一个晚高峰,交通仍旧相对畅通。今日起,本市机动车尾号恢复“五日制”限行措施。今日尾号为1和6的机动车在五环路内限行。市交通委预测,今日早高峰车流量将迅速恢复至单双号限行之前水平,常规路段恢复拥堵状态。

  昨日返京高峰,不少APEC会议期间外出旅游市民陆续返京。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从11月7日至11月12日APEC会议期间,北京四大火车站共计发送旅客214.9万人,也就是说,在这“天降”小长假期间,共有近215万市民离京。

  昨日,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站四大火车站迎来返京客流,返京旅客44.5万人。其中,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客流相对突出。北京西站19.8万人(含北京北站)、北京南站13.5万人。

  针对返京客流高峰,公交集团在途经火车站、长途车站和交通枢纽周边的线路上重点增配了运力,满足返京客流出行需求。由于今天是APEC小长假后的首个早高峰,公交集团将早高峰提前至6时30分,在三四环路、各进城联络线、交通枢纽等重点路段加密发车间隔,保障乘客出行。

  今天起,北京市恢复“五日制”尾号限行管理,五环路内限行的车牌尾号为1和6,明日限行尾号为2和7。交通部门预计,今日作为会议后第一个工作日,早晚高峰交通压力将较大。市区路况将恢复至单双号限行前的状态,早晚车流高峰将持续较长时间。

  此外,11月15日周六为正常工作日,但机动车出行不受尾号限行措施限制,交通部门预计当天交通压力较大,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编辑:秦人
关键词:高峰 单双号 五环路 北京北站 交通压力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