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APEC会议“领导人同款”新中装网店开卖受热捧

2014-11-13 16:36: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APEC领导人同款”的中式礼服已在多家淘宝店铺上架。

APEC参会领导人着“新中装”合影。

西部网讯(记者 王莹) 2014年APEC会议上,各成员经济体领导人身着的中国特色服装成为一大亮点,同时也成为不少人眼中的一大“卖点”。西部网记者注意到,最近几天,名为“APEC领导人同款”的中式礼服已在多家淘宝店铺上架。

11月10日,APEC领导人欢迎晚宴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据介绍,此次的APEC领导人服装是一系列展示中国人新形象的中式服装,采用的主要面料是中国三大锦之一的宋锦。

短短两天过去,来自江苏、湖北、湖南、黑龙江等不同地方的淘宝掌柜们,已经不约而同地上货开售“APEC领导人同款”服装。西部网记者浏览网页发现,这些仿制款的服装售价在249元至1999元不等,到货时间在15到30天。

不过因为时间仓促还没有来得及做出现货,各淘宝店铺目前都还只是预售。其中最火的一家店已售出11件,而收藏宝贝的人数已经破百。

“毕竟是11月10日才展示出来的,所以我们的仿款还在紧张的加工和采集优质的面料中。”一家淘宝网店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出售的只有两个颜色男款礼服,后续还有可能增加其他款式和颜色。

相关新闻:

2014APEC会议特色中式服装亮相 尽显奢华

11月1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北京为出席亚太经合组织(APEC)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各成员经济体领导人、代表及配偶举行欢迎晚宴,为本次会议设计制作的特色中式服装亮相。>>>详细

设计师揭秘APEC会议服装:先看领导人传记了解喜好

此次APEC会议领导人服装的主要设计师之一楚艳告诉记者,为了制作出既典雅又低调的衣服,试用很多种丝线来制作面料。例如紫红色的外套实际上是用五种深浅不一的紫红色搭配出来的。为了解不同领导人的喜好,设计师们还会通过视频资料和传记来设计更适合的服装。>>>详细

APEC服装宋锦面料纬线由全真丝改为羊毛以保暖

“现在已经是深秋初冬嘛,按照原来的工艺,宋锦面料是比较轻薄的,那这次在材质上设计上,我们进行了调整,把纬线由全真丝改为了羊毛,这样比较保暖。”11月11日,苏州吴江区鼎盛丝绸的面料设计师何丽荣在揭秘APEC“新中装”面料时如此说道。>>>详细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