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艺术人文>>正文

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开展 贾平凹参观展览

2014-11-13 12:32:00  来源:西部网  进入论坛

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开展

陕西著名作家贾平凹与著名书法家吴振锋在书法展览上

西部网讯(记者 高敏)11月23日,“以书味道、以书体道、以书言道”,全国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吴振锋及学生薛文友、魏江、董长旭、罗小平、王亚林、张晓明、刘建设、何效义、徐晓东十人书法作品展在陕西省美术博物馆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30日,陕西著名作家贾平凹等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吴振锋师生书法作品100余件,集中展示吴门师生当下的书法艺术创作状态及其对传统文化的深度思考。

此次展览作品审美取向多元,面目各异。充分呈示艺术的多样性表达,是吴门师生一次文化的凝结。参展的九位学子每个人的笔墨语言均风格独特,个人作品多次在中青展、楹联展、行草书展等国家大展中参展获奖。

吴振锋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陕西美术博物馆收藏研究部主任。出版论文集《心灵的选择》、《吴振锋书法》、《新中国六十年书法史记》、《书法发言》等著作。

吴振锋在展览上说:“这次展览说是‘师生’展览,却不同于古时的‘师徒授受’,联结我们的,只有友谊,只有书法。我们以文字为天为地,愿意为方块汉字鞠躬尽瘁。”

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开展

陕西著名作家贾平凹参观展览

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参展作品

著名书法家吴振锋(中)在书法展览上

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参展作品

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参展作品

著名书法家、书法理论家吴振锋师生十人书法作品展开展


编辑:秦人
关键词:展览 贾平凹 中青展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