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宁陕中学3名学生获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金奖

2014-11-12 18:08:00  来源:[CopyFrom]  进入论坛
获奖的学生

西部网讯(通讯员 李兵 荣守旭)11月7日,从第五届“熊博士”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上传来喜讯,宁陕中学郑听语、荣俊林、徐国杰三位同学的作品《荔枝酒驾之谜》获得全国金奖,并包揽了陕西省4枚奖牌中的2枚。

据了解,本届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和河南省科协共同主办,以“探究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科学微电影、科普动漫、科普游戏创意设计等三个类别,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推荐的意大利等国外选手申报的科学微电影和科普动漫作品1463项参赛。大赛从2014年3月开始申报省级比赛到参加全国比赛,历时半年。陕西省有45部作品参加了本次比赛。

11月5日-7日,由大赛组委会评审和精选出来的60个项目的166名青少年和65名科技辅导教师分别代表各省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较量。青少年和科技辅导教师代表实地采集素材,现场拍摄制作出65部多媒体作品进行现场技能测评,并通过展映展评推介各项目作品。经专家评审,最终共评出一等奖151项、二等奖326项、三等奖488项。

据悉,余涛、饶功亮同学的作品《揭秘不长青苔的石头》也获得了一等奖,这也是宁陕中学在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上第二次夺得全国大奖,宁陕中学并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编辑:秦人
关键词:宁陕中学 3名学生 全国 青少年科学影像节 金奖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