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百科>>正文

逆袭双十一 用甜品向TA表白

2014-11-11 8:08:00  来源:红秀中文网  进入论坛
    单身男女最痛恨的光棍节又要来了,不敢表白,不会表白,却又想要逆袭?赶紧带着你心爱的Ta,到这几家甜品店来告别单身吧!,逆袭双十一 用甜品向TA表白

单身男女最痛恨的光棍节又要来了,不敢表白,不会表白,却又想要逆袭?赶紧带着你心爱的Ta,到这几家甜品店来告别单身吧!

Magnet磁石 — 初恋

人均:146元

装在两个爱心杯里的“初恋”,一大一小,你侬我侬,绝对能让你们的暧昧度爆表!而且酒精浓度不高,女生一定愿意试一下。

蔡嘉法式甜品 — 在一起

人均:114元

如今蔡嘉法式甜品已到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境界了,但是除了金牌拿破仑外,你也可以试试其他好吃的甜品,不妨点一份“在一起”向Ta告白吧!

Sunday Brunch — 公主泡芙

人均:71元

公主泡芙是Sunday Brunch宫廷系列的新成员,吃着满口浓郁榛子的公主泡芙,是否会不由自主得想象自己置身于欧洲宫廷中偏偏起舞呢?约她来Sunday Brunch 做一场不一样的公主梦吧!

hoF — 提拉米苏

人均:71元

提拉米苏在意大利语中有“带我走”的意思,在House of Flower(hoF)里,为Ta点一份提拉米苏,说不定吃后的心情,会因为多了心爱的Ta而飘飘然哦!

很高兴遇见你So Sweet — 甜心芝士条

人均:40元

在韩寒开的很高兴遇见你里,约一位你心意的对象,在对Ta说一声:“很高兴遇见你!”顺带说一句,在很高兴遇见你餐厅里还有一道“你没吃过我的豆腐”小菜,想要调戏一下他,可以去试试哦。

Sweetizens微恬社 — 呆萌Mr多肉

人均:40元

光棍节,送多肉盆栽表白太普通,送可以吃的多肉植物盆栽蛋糕才够特别。Sweetizens微恬社的“呆萌Mr多肉”一个个萌态十足,以假乱真之技艺非一日之功,而是日积月累慢慢造就。用的是自制ButterCream,口感湿软不腻,微甜入心。

穹六人间 — 初恋

人均:171元

人间系列餐厅之一,神秘的氛围、新奇的装饰与设计使其成为沪上最富有趣味的情调餐厅之一。进门落座,一束聚光灯打照在餐桌上,被周围深暗的色调衬托得格外浪漫。带Ta来这里点一杯“初恋”,实在再浪漫不过了!

He&She — 男闺蜜太妃榛果巧

人均:44元

谁说吃甜品只能是女性闺蜜的专利!在这个“孤”军奋战的日子里,不如约起你的男闺蜜,一起去试试He&She的招牌奶冻——集美貌和美味于一体的“在一起”,快把你的男闺蜜收入囊中吧!

initial juice — “男人味”&“女人味”

人均:48元

因为一直被嫌弃没有男(女)人味而交不到另一伴?快来initial试试“男人味”(姜汁青柠)和“女人味”(草莓梳打)果汁,男生女生还可以分别选用“胡子”和“美唇”吸管,实在吸睛到爆!

甜爱Lounge — 女神

人均:62元

这家店的名字已经万分甜蜜了,如果再加上这里美味可口的招牌甜品——由麦丽素芯配上新鲜草莓的“女神”,拿下女神不是分分钟的事吗?

糖闺蜜甜品屋 — 闺蜜拿破仑

人均:35元

最后这款甜品绝对不是乱入,因为这里可能是BFF最新聚集地!招牌闺蜜拿破仑的奶油和酥皮一软一脆层层分明,再搭配港式糖水,美美下午茶也不过如此,而男生则很有可能会在这里邂逅女神哦。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