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APEC会议期间逢周末 天津景区游客量增三成

2014-11-11 8:45:00  来源:天津旅游信息中心  进入论坛

  在APEC会议期间,天津武清、滨海新区、蓟县、宁河、河西等地区多个景区都针对北京市民推出门票优惠措施,采取不同折扣,降价幅度可达50%,津城市民也可享受部分景区的门票优惠。由于恰逢周末,吸引了众多北京游客,昨日天津市各大景区的游客量至少增加了两三成。

  滨海航母主题公园、海昌极地海洋世界景区都推出优惠措施。前来滨海新区游览、登航母、逛外滩、品海鲜的北京游客明显增长。航母主题公园门票价格8.5折优惠,峰会首日,滨海航母便迎来了近2000人的客流小高峰。

  昨天,对北京游客门票打了半价的西青区石家大院、曹庄花卉植物园、精武门·中华武林园、杨柳青庄园、水高庄园等景区,也迎来大量游客。同样给予景区半价优惠的蓟县盘山、黄崖关长城、 梨木台景区的停车场不少车子都挂着北京牌照,农家院接待人数猛增。

  在天津市区,从本月6日起对所有游客推出8折优惠措施的海河游单日客流量达6000人次,空前火爆。夜游海河的北京游客占外地游客人数的70%。“天津之眼”对所有游客推出大幅度优惠措施,这两天准备登高眺望游客排起了长队,昨天游客的火爆程度同黄金周一天的游客量差不多。(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秦人
关键词:天津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