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延安日报社延安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庆祝记者节《我们在路上》文艺晚会

2014-11-11 7:52: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 (记者 宋伟) 11月8日,中国第十五个记者节。延安日报社与延安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的《我们在路上》联欢晚会在延安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两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和主持人欢聚一堂,共同欢庆自己的节日,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感人的演讲,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新闻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义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玉江,副市长郝宝仓,市政协副主席杜兴顺与社会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薛义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在对全市新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他要求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紧紧把握时代脉博,自觉担负起历史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紧扣我市“四大发展战略”和建设陕甘宁革命老区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大力宣传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的成功探索和具体实践。认真践行“走转改”,坚持“三贴近”,把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群众,采写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努力提高新闻的可读性和媒体的公信力。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规范采编行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恪守新闻道德和职业操守,树立新闻从业人员的良好形象。
    晚会在歌舞《与你同行》中拉开序幕,歌曲《脊梁》、《我家就在大河边》、《真实的力量》、《阳光灿烂的日子》、《风吹麦浪》和现代舞《小苹果之山丹丹》,抒发了媒体人热爱延安、热爱人民、献身新闻事业的豪迈情怀;诗朗诵《一路前行》、《延安行》和情景演讲《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毅然前行》、访谈《邵尉有约》等节目,生动再现了媒体人的工作状态,讴歌了媒体人的敬业奉献精神。延安日报社编导的小品《真假记者》、延安电视台编导的小品《小区小事》,风趣幽默、表演到位,在笑声中向观众阐明两大媒体高扬主旋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服务群众的宗旨立场;群体诗朗诵《人民需要我》则深情表达了新闻记者矢志不渝的为民情怀,又一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我们在路上》的歌声中结束。
    “真想不到两大媒体记者能够演出这么精彩的节目,这是我所看到的最感人的一台晚会!”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欢呼不断,观众们对新闻工作者的奉献精神和精彩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延安日报社社长、总编辑许怀金,延安广播电视台台长秦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说,联合举办庆祝晚会,旨在活跃新闻工作者的文化生活,加强两大媒体编辑记者的感情交流,进一步激发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热情。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引导舆论、动员群众、形成共识、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