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延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14-11-11 7:52: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樊宝峰)11月8日,第十五个中国记者节,延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市记协)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延安隆华酒店召开。会议总结市记协二届理事会工作,安排部署未来五年市记协工作,选举产生第三届市记协领导机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薛义忠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的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记协二届理事会为促进全市新闻事业的繁荣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要求新一届记协和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充分认识互联网时代媒体格局的深刻变化,始终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充分发挥记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为建设“三个延安”汇聚强大正能量;切实加强记协自身建设,始终保持新闻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薛义忠特别强调,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多向民办媒体和新兴媒体学习,学习他们的表达方式和语言特色,不断增强新闻宣传的实际效果。要高度重视新兴媒体,积极介入新兴媒体,切实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融合,以适应互联网时代媒体受众的根本性变化。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延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讨论、修改并通过了《延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延安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张春生为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选举艾庆伟、李红娟、张英、郑世华、姜辰蓉、常桓瑜6人(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副主席。任命常桓瑜为秘书长(兼)。

    新当选的市记协主席张春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新一届记协领导机构将继承和发扬历届记协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职责,不辱光荣使命,积极发挥记协的协调和服务作用,组织和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繁荣全市新闻事业和“三个延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