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大千世界>>正文

马铃薯水晶粉条引发现场品尝热

2014-11-11 7:51:00  来源:延安日报  进入论坛

    本报讯(记者谷嫦瑜王艳)本届农高会上,头顶“中国洋芋之乡”、“出口洋芋基地县”、“中国绿色马铃薯示范县”多项光环的子长县,又因马铃薯水晶粉条系列产品的亮相彻底火了一把。

    “马铃薯做成淀粉、粉条是不稀奇,但今天我们带来锅碗瓢盆,就是让大家亲口尝尝元亨产品的与众不同”,元亨现代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南学中自信满满地给大家分食着他们的马铃薯水晶粉。

    让南学中如此自信的原因来自产品的绿色安全和营养丰富。“我们公司采用自动化生产线和先进生产工艺,较以往的马铃薯加工既提高了生产效率,又环保节能。淀粉生产线这头进去的马铃薯,另一头出来的就是成品土豆淀粉,淀粉再从水晶粉条生产线的这一头进去,另一头出来的就是闪亮发光可口美味的水晶粉条。自动化生产线成功剔除了传统加工工艺的三大污染渠道‘硫磺燻水淀粉、和面加白矾、露天晾晒灰尘、细菌、病毒等粘附产品’,保障产品的卫生达标,解决了舌尖上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元亨公司生产的淀粉、水晶粉条全部按照国标《GB/T8884-2007》和《GB/T23587-2009》标准规定指数生产的。所用设备和技术都获得国家专利成果证书。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的应用,同时解决了口感与安全两大问题,成功掀起了子长马铃薯食品生产的“新革命”。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