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弱冷空气进城 未来三天西安最高气温将降4℃

2014-11-11 7:32:00  来源:西安晚报 [微博] [Author]  进入论坛
游遍西安,出行必备!《2012陕西年票》加《忒色西安》共计:105元 【点这里淘宝购买

       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未来三日,气温将会小幅下降,最高温将下降4℃左右。今晨仍会有轻雾影响,市民出行注意防范。

立冬之后,我市的气温一路走低,昨天全天更是持续阴天低温。在轻雾的影响下,城市的能见度较低。早晨最低气温为8.1℃,到了下午,最高气温仅为11℃,全天寒意较浓。受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近期将有一次弱吹风天气,气温将小幅下降。今天白天到晚上,我市多云,早晨有雾,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7℃;11日:多云转晴,气温将在7~16℃;12日:阴天,气温将在5~13℃。


编辑:[Editor]
相关链接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