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双11大战在即 旅行社首次承诺不打虚假折扣

2014-11-10 9:18: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进入论坛
    双11大战在即 旅行社首次承诺不打虚假折扣---(记者 赵婷婷)5999元美国西海岸九天、999元全国七地飞成都、4999元全国10次任意飞机票套餐……双11还未到,旅游线路促销大战却已开打。999元全国7地至成都N天自由行,可选择上海、杭州、北京等7个出发地,在成都的逗留时间也可按游客的需要增加。

  5999元美国西海岸九天、999元全国七地飞成都、4999元全国10次任意飞机票套餐……双11还未到,旅游线路促销大战却已开打。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从淘宝、携程、中青旅、凯撒、同程网等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今年的双11将有上万个覆盖旅游度假、机票、酒店的特惠产品推出,部分线路价格只有平时的不到一半,是“捡漏”的好机会。

  欧美出行价格均在万元以内

  淘宝旅行的双11预售已经提前开始,目前美国西海岸九天全程四星酒店5999元的商品已经卖出去1700多件,其他美国商品如7999元全国联运-洛杉矶、拉斯维加斯、圣地亚哥三城五星品质10天自由行等已经售出200多件。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覆盖各大洲的出境产品,均仅需几千元即可出行。例如中青旅推出的全国出发百变欧洲经典深度7晚9/10天自由行8688元;全国联运新西兰南、北岛 8天6晚深度自由行6666元;全国联运百变土耳其全程五星5晚7天自由行5999元;全国出发-韩国首尔4天3晚自由行1499元。

  遨游网双11推出“满万减千”优惠,从11月6日-11月30日,在遨游网网站及手机APP在线支付,即可享受每订单(含2成人以上)满10000元减1000元优惠。产品涵盖全球几十个目的地,如土耳其、加拿大、美国、意大利、法国、迪拜、英国、夏威夷、荷兰、德国、日本、巴厘岛、新加坡、香港、台湾等。

  国内游自由搭配机动灵活

  双11销售的国内游产品主打灵活。淘宝上线了999元8地出发至多地N天自由行,可以选择上海北京广州杭州等全国8个出发地,目的地则可根据爱好在厦门、成都、西安、青岛、昆明等10余个城市中选择。

  此外,999元全国7地至成都N天自由行,可选择上海、杭州、北京等7个出发地,在成都的逗留时间也可按游客的需要增加。相同价格和性质的全国10城市至桂林4天自由行,还提供全程5星住宿。

  机票促销首现“套票”优惠

  除了超实惠的旅游度假产品,双11的机票促销还首次出现了两款“套票”优惠。淘宝旅行“纵横中国自由飞”机票套票,消费者仅需4999元即可获得10次自由飞,2015年全年有效,适用于全国300条热门航线,可以三人共同使用,单次成本不足500元。还有一款更划算的是9999元25次自由飞套票,单次成本不足400元,可以五人共同使用。

  去年双11开始上线的酒店套票产品今年将继续推出。与机票套票相比,酒店套票的覆盖面更多更广。例如:1288元可以享受香格里拉全国14店通用的2晚住宿,而且周末不加价;1497元可享受全国27家万达五星酒店入住3晚;798元享受君澜酒店13家店入住2晚;999元享受碧桂园度假酒店4晚套票全国通用等。

  旅行社首次承诺不打虚假折扣

  双11大战在即,面对各种优惠和低价,消费者不禁担心是否会存在消费陷阱?携程昨日首次提出“价格与服务双重保障”,承诺不打虚假折扣。

  双重保障内容包括:跟团游、自由行等旅游度假产品,价格真实保障,在原价基础上降价,不在虚假的市场价基础上打折;旅游特卖保障,特价产品均可真实预订,如果取消已成交订单,将全额退款并对客户损失给予赔偿;产品透明保障,旅游行程的吃住行游购娱等信息真实披露,“所见即所得”;售后服务保障,代理产品有问题直接找携程解决,不用找供应商。 (记者 赵婷婷)


编辑:秦人
关键词:自由行 旅行社 套票 虚假 淘宝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