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上海国际艺术节下周开幕 陕西传统文化将绽放沪上

2014-11-10 8:53:00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进入论坛

西部网讯(记者 敬泽昊) 记者从陕西省文化厅了解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全面介绍和宣传陕西优秀传统文化, 2014年11月12日至11月17日将在上海举办第十六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陕西文化周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陕西省人民政府、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文化厅、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承办。整个活动将以展示精品、全面宣传、扩大交流、传播友谊为主题,组织剧场、广场、校园演出以及文物展览、艺术交流等多种形式展演、研讨活动。

文化周期间,将在上海博物馆举办开幕仪式暨《周野鹿鸣——宝鸡石鼓山西周贵族墓出土青铜器》开幕展览,在上海文化广场演出陕北秧歌剧《米脂婆姨绥德汉》,在南京路世纪广场、上海同济大学、上海音乐学院等地举办《陕北民间歌舞—西安鼓乐》和《西安鼓乐音乐会》等专场演出,旨在全方位宣传陕西,展现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原创剧目和表演艺术成果,展示陕西绚丽多彩的文物精品和优秀传统文化,向全国及世界各地的中外观众、演出机构介绍陕西代表性剧种、优秀剧目和艺术家,把陕西优秀传统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编辑:秦人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