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遍三秦大地从三秦游网开始>> 三秦游首页 | 意见反馈 | 天气预报 | 网站投稿 | 上传图片 | 资源搜索
2014陕西旅游年票网上订购
您现在的位置:三秦游网>>旅游资讯>>正文

“80后”网军之帅周小平陕西发声:好作品传递正能量

2014-11-10 8:51:00  来源:陕西传媒网  进入论坛

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景俊海会见了周小平。记者 陈燕摄

周小平题为“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独立思考 ”的报告现场。记者 陈燕摄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陈燕)11月6日下午,我国知名媒体时评人、80后新锐网络作家周小平现身西安,并现场做了题为“在互联网时代如何独立思考 ”的报告。在报告会前,陕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景俊海会见了周小平。

  景俊海指出,陕西是中华文明重要的发源地,中华文明很多重要的文明成果在发端于这里,所以陕西要站在互联网领域的至高点。互联网是年轻人的世界,年轻人是网络文化的主力军,周小平作为年轻人的杰出代表,陕西希望能与他合作,共同建设好三秦大地的思想阵地。景俊海赞扬了周小平是一位充满正能量的80后,是中国的“网军之帅”,是祖国和民族的希望。

  报告会上,周小平主要围绕互联网对意识形态的影响及互联网检索信息中出现的种种情况,通过直观的图表、数字等展开分析解说,随后又延伸到中美关系,世界局势,网络意识形态失控的后果等方面,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报告文风朴实、通俗、易懂,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今年10月15日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上,周小平作为参会代表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勉励。周小平说,“参加了如此重要的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有幸受到习总书记的接见,特别是亲耳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教诲,是全中国亿万青年特别是广大网络作家、评论员的荣耀。在充分肯定我们网络作家的重要作用的同时,也是激励网络作家继续前进的动力,只有拿出更好、更精的作品,才能传承中华文化传统的命脉,建立起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


编辑:秦人
关键词:80后 周小平 作品 陕西省委 网络作家 
发表/查看评论     
陕西精品特产 陕西高端特产礼品
陕西旅游票务网 让休闲旅游便宜起来
 
相关链接
 
推荐信息
到西安关中驾校 考驾照  三秦游网站指定单位,网上报名优惠200元!
陕西户县龙窝酒!
秦绿辣椒 我的辣味!
 
最新信息
 
三秦概况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投稿 | 友情链接 | 意见反馈 | 信息纠错 | 推广合作 | 合作伙伴
Copyright@2010-2014 三秦游网(陕西文化旅游网)
WWW.SANQINYOU.COM. All rights reserved.